当前位置: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> 特色教辅

特色教辅

本栏目提供McGraw-Hill的教辅资料连接,即网上学习中心(OLC)。

McGraw-Hill的网上学习中心是与教材配套的教辅资源网站,每本教材对应一个OLC网址,其内容会随教材的版次更新。

  • 每个OLC均分别设有教师学习中心(Instructor Edition)和学生学习中心(Student Edition)。进入教师学习中心需要有我们提供的登陆口令;学生学习中心则不受任何浏览限制。
  • 老师可以通过OLC的教师学习中心来浏览和下载课件。其包括的常规教辅有:教师手册(Instructor's Manual),教学PPT,课后习题答案(Solutions Manual),习题库(Test Bank / EZ Test),情景教学录像(Video Clips),数字图片库(Digital Image Library),教学参考资讯(Newsletter),音频/视频材料(Ipod Content),案例学习指导(Case Solutions),在线小测试(Quizes)等。
  • 如果您是采用McGraw-Hill公司教材的老师,可以向我们申请免费的登陆账户。